close

今天不知怎麼的

似乎大家都蠻開心的

看起來是我做對事了

在我的FB版上有很多罵人的話

或許就如同法師說的

平日常沈默悄悄結善緣

而我的個性卻是個始終追根究底的人

不是直接逼問到底就是當日清算了結

其實看的開也能想的透

很多事實我不需要說明也不需要解釋

因為心裡有著”明白”兩個字

又何必再去解釋說明呢?

不管是善緣還是孽緣

如果都能善緣解心結

一切都好說好談好過日

至於其他人的批評我已經學會停止回應

因為我的人生不是建立在這些事情上面

我應該更積極的去相信那些還默默相信幫助我的人

而不是那些負面的訊息

對我無益對大家也無益

老歸老總要學到老

笨歸笨總要學到笨

所以不管什麼樣的逆境

什麼樣的批評對我而言現在似乎逐漸雲淡風輕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該我的會是我的

不該我的著實亦不該強求

連老禪師都說話了

也該是沈默的時候了

加油!相信時間相信自己

這就夠了一切就夠了

心裡的爛傷會痊癒的

這是功課也是考驗

該是讓自己更成熟的時侯

如果這一世還學不著忍辱

那勢必下輩子也會再來一次

就讓自己學著放下不要執著

就簡單帶過是不是對自己更好一些

感謝一切的發生

感謝一切的批判

感謝一切的背叛

感謝一切的安排

感謝一切的幫助

感謝一切的付出

感謝一切的支持

感謝一切的溫暖

感謝一切的一切

感謝之外就是感謝

人生的道路是一條很長遠的道路

成長到了四十歲了起起伏伏也看不少

該學的功課還很多

不管如何人總要學到老

心情很悶但卻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