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25歲那一年

因為同事的玩笑讓我

下半身復健了三年

而今40歲的高齡服藥兩年

我要如何復健我的腦袋

找不回二年前的我

現在唯一能用的方法除了看書

思考寫字之外就是努力

醫師說我的情緒沒改善

所以藥會愈吃愈重

但我真的努力了

努力放下心裡的痛苦

與失去的心頭肉

連續的打擊與傷害

用盡所有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的心理狀態

但唯一能告訴我好消息的

還是醫生我不懂

真的不懂這一切怎麼會變成這樣

但我心裡只要求自己

心理要抱著感恩的心

感恩所有一切人事物的到來

感恩所有在這過程中

陪伴我關心我愛護我的每一個人

除了感恩還有家人的陪伴

希望這一切都能平安順利渡過

我會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