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終於能淘寶了

但是從能淘到現在必淘中間也是走過不少路的

未來我如果有淘到不錯的寶就上來和大家分享

今天就談談這幾個挖寶的經驗談吧!

其實一開始我先設定台幣一仟元的東西來試買

當然啦各位一定要記住

要淘寶一定得要在有促銷活動的時侯才能下手

在這之前大家就只能將喜歡的東西先挑到購物車放著

為什麼???

原因真的很簡單

因為價格可以差到半價以上

所以別一衝動就買了一堆

因為便宜中還是有門道的

除此之外要記得

如果超過五公斤官方集運的費用可是會加乘

除非妳買的東西都是一些小東西不會太重

否則我會建議如果太大太重或是有尺寸的問題要走私人集運

在首頁有一些資訊可以找的到

以下是我這幾個月心得中的總結:

1.看到喜歡的先記得以圖搜圖貨比三家不吃虧

2.記得不是便宜就是好要先看評價

3.除了評價外更重要的是賣家的評價的分數也是很重要的

4.評價最好先看有圖或追評這些都比較實際的參考值

5.結單前務必務必先問賣家有沒有送台灣

6.大小尺寸如果超過150cm要注意有些貨運不收

7.如果小量沒有尺寸問題建議走官方集運

8.如果大量又有尺寸問題建議走私人集運

9.私人集運有海運和空運的低消問題所以要先問清楚

10.商品寄出前務必於備註通知賣家加強包裝(易碎物)

這些是我這幾個月來淘出來的經驗值,如果各位覺得實用記得幫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